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女教职工参加妇女专项体检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2-03-31 点击数:

关于组织女教职工参加妇女专项体检的通知

各分工会、小组:

经学院院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我院女教职工体检制度已作改进:原每三年轮检一次,现改为每两年轮检一次。应女教职工的要求并经院工会与医院商定,妇检医院为钦州市妇幼保健院。今年的妇检,安排于4月11日至4月30日二十天内进行。请各女工组长按所附的名单,通知并组织女教职工前往妇检。

妇检时请注意:

(1)每周的星期一至五每天上午8:00开始全天可检,星期六仅上午可检,星期六下午和星期天医院休息不检;

(2)请各女工组长对体检人员作适当分配,以免挤在一起;

(3)体检不需要抽血,所以不用空腹前往;但要作B超检查,所以请多喝水,或带些水前往。

(4)体检后请勿个人自行领取有关结果,要由院工会统一领回然后发放。

(5)体检可以先行预约,市妇幼保健院的预约电话为:0777-2398183。

安排在今年体检的人员名单如下(各女工组长对所安排的名单有什么意见,可向院工会反映,以便我们作出适当的调整、补充):

附:

2012年钦州学院女教职工体检登记名单

院办(5人):

梁业芬陈一红熊熹燕雷昌玲卜路平(未婚)

纪检、工会、网络(3人):

唐桑邓菊香陈锦凤(未婚)

人事处、保卫处(2人):

王爱荣雷婷

图书馆(11人):

潘丽君来云陈河宋艳红蒋映霞刘剑丽刘洋零芷婕彭春艳常钟文桂晶晶(未婚)

教务处、科研处(7人):

梁丹黄春艳章河锋覃伟荣刘伟芝谭东丽

廖倩(未婚)

学工处、招生办(7人):

陈放陈文海李惠刘姗姗辛世霞赵善栋(未婚)

黄娟(未婚)

学报成教(4人):

唐国丽邱艳世封业琼(未婚)柴晋湘(未婚)

后勤处(2人):

黄彤蒋秋梅(未婚)

财务、国交、团委、医务(9人):

黄春英刘临玲章秀芝伍德燕伍红艺蔡莹莹梁伟艳

韦丽(未婚)容家宁(未婚)

化学化工(12人):

周文红张海燕郑韵英张艳军邓勤刘子杰郝媛媛龚立兵焦淑菲王晓丽1王晓丽2农倩(未婚)

社科部(10人):

许珍江宗超廖青清赖燕张卓莉时会永

李海凤(未婚)徐珍珍(未婚)谢娟(未婚)赖佩媛(未婚)

外国语学院(36人):

周彦吴飞燕叶远荷冯永翔党雪妮黄伟陈颖文卢卓韦敏陈小冰唐万珊乐琼王明霞罗英芳李梅容剑玲张媛飞陈娜赵亚丽黄潇林剑萍苏学良潘桂艳覃曼璐罗梅颜彦

唐菁(未婚)王梦辉(未婚)于玲(未婚)石明芳(未婚)黄勤(未婚)陈文莉(未婚)韦春萍(未婚)陈茜(未婚)梁红梅(未婚)郭杏(未婚)

教育学院(13人):

邓玉英施日梅黎茂昌陈果郭裕湘陆璇璇孙一兰罗春燕刘阳陈颖邬德利王奕冉韦小铃(未婚)

体育学院(6人):

杨琴贺小花

张华(未婚)许莉(未婚)付华玲(未婚)蒙卓芽(未婚)

中文与传媒学院(13人):

毛向樱覃斯韦雪敏夏侯轩何芝莹韦丽华周玫左凌姣岑亚霞何晨周媛媛黄福艳戴冬梅(未婚)

资源与环境学院(16人):

林美汪骏鸿肖敏许珍花彭仁芝李娜覃照素劳燕玲乔钥吴晓颖罗华艳程秋华

程风(未婚)戴艳平(未婚)凌连新(未婚)覃雪梅(未婚)

数计学院(8人):

陆静李智群郑李玲黄瑜赵英

梁立平(未婚)覃月星(未婚)高华玲(未婚)

音乐学院(16人):

岑勉周鹏唐上洁卢丽萍莫秀群韦芳陈婧李珊珊吴霜颜雯陈佳佳

刘烨(未婚)章莹洁(未婚)薛可(未婚)黎燕(未婚)王肖肖(未婚)

美创学院(12人):

鲁敏李丽凤许春辉侯宇琦李荣卢珊

聂燕(未婚)黄小妹(未婚)袁丽娟(已婚)何婷婷(未婚)李帅(未婚)李玮玮(未婚)

海洋学院(12人):

陈敏娥梁燕茹张自然张虹井燕许玉萍吴海萍吴亚娟蔡秋杏(未婚)戴梓茹(未婚)张艳秋(未婚)

陈美花(未婚)

商学院(19人):

王景敏黄桂媛江志娟刘湘桂黄翠新李燕潘小慧车小英

陈寒丽(未婚)曹坚珍(未婚)韦卓吕(未婚)施梅超(未婚)劳菁菁(未婚)苏碧娟(未婚)李伊(未婚)王艳(未婚)张小媛(未婚)苏丽丽(未婚)周丽(未婚)

物理与材料学院(10人):

樊东红梁韶华张晓培陶卫平陈秋萍王明娟曲艺韦丽兰何艳梅(未婚)马玲(未婚)

(未婚:66人,已婚:167人,总计:233人)

钦州学院工会

2012年4月10日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