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树立“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广大教职工开展健身活动,工会定于11月28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加人员和活动时间、地点

(一)参加人员:全校教职工(工会会员)

(二)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28日(星期四)下午16:30——18:00。请所有教职工于下午16:20到中心广场集中、签到完毕。

地点:中心广场(活动起点、终点)

(三)健步走线路:从中心广场出发,沿学校外环路绕校园行一圈,返回中心广场。即中心广场(起点)→南大门→东大门→教师公寓区→西区田径场→办公楼→中心广场(终点)。

、相关事宜及要求

1.以分工会为单位,各分工会主席负责组织教职工参加健步走活动,并做好本分工会教职工参加活动的协调工作。

2.各分工会指定一名活动联络人填好《教职工健步走活动人员名单表》(见附件1,如有教职工请假或因其他原因不能参加活动的,请在备注栏里注明请假及原因,有课的教职工正常上课),名单表由分工会主席签名后,各分工会联络人1127日(星期中午11:00将纸质版名单表交到工会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名单表发到工会邮箱qzxygh8060@163.com

3.本次活动设置2个团队签到点。各分工会指定联络人到起点中心广场签到领取签到卡(每个分工会一张)并核对参加人数,活动开始后分工会负责人带领各自分工会人员听从工作人员指挥集体出发,沿活动路线行走到到西区田径场签到点时,各分工会指定联络人持起点领取的签到卡签到,再回到终点中心广场交签到卡,才算完成健步走活动的全程路线,否则无效。

4.本次活动是徒步健身活动,参加活动人员不得乘坐、骑行交通工具;必须在各自分工会指定联络人带领下集体完成2个签到点的签到,不得请他人代替签到,否则无效,每个分工会互相监督。

5.校工会给每位参加健步走活动并完成健步走活动全程路线的教职工发放一份纪念品。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参加人员在健步走前做一些简单的身体活动,特别是踝和膝关节要活动开。

2.请穿宽松衣服和运动鞋。

3.本活动为健步走健身活动,重在参与,参加过程要注意礼让,安全第一;活动中做文明运动,不乱丢垃圾,做好环保工作。

附件:1.《教职工健步走活动人员名单表》

2.《教职工健步走活动路线图》

学校工会

2019年11月25日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