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扬帆起航,时代芳华--2020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慰问信

作者: 时间:2020-03-08 点击数:

亲爱的女教职工们:

煦暖柔和,春阳明媚风拂面。在这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共克时艰的特殊时期,我们迎来了2020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值此节日到来之际,学校工会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学校各个岗位的女教职工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是学校全面开启建设北部湾大学的开局之年,是学校立足新起点新征程追逐梦想的奔跑之年,在追梦的道路上,我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和谐发展贡献着自己最大的力量。2019年学校工会荣获关爱女性健康“两癌”保险工作优秀单位、教育学院分工会荣获2019年度钦州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潘柳榕、张晓培荣获钦州市五一劳动奖章、陈冬雁荣获钦州市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还有女教职工们在各个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一项又一项荣誉的获得,无不倾注了广大女教职工们的心血与奉献。平凡的工作做出不平凡的成绩,时代的召唤彰显着新时代的巾帼力量。你们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姿态为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事业的发展,书写着你们最美的芳华。

今天是你们的节日。衷心祝愿女教职工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北部湾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年3月8日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