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2020年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7-08 点击数:

 

各分工会:

现将今年我校教职工体检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

科级及以下教职员工。详见安排在各医院体检名单(附件2、附件4)。

说明: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体检工作,由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组织安排

、体检时间

(一)钦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时间安排在20207月10日至2020930日。

(二)钦州市妇幼保健院体检时间安排在2020年7月10日至2020年9月30日。

、体检医院

今年主要安排在钦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根据此前征求的意愿,部分女职工安排在钦州市妇幼保健院体检。

、体检项目

(一)体检项目,主要根据医院开列的体检项目,经征求我校务人员的意见后确定。详见体检单。

(二)个别教职工可以根据自身状况在我校制定体检方案有关经费开支额度基础上与医院协商进行体检项目调整,如调整项目后个人总费用开支超出经费预算额度的部分,由个人自行支付。

、注意事项

(一)超过学校统一安排的时间不参加体检的教职工,待到明年再安排体检。

(二)教职工参加体检,须注意以下事项:

1.持身份证到所安排的医院体检部领取体检单进行体检

2.体检前注意认真阅读体检须知。

3.必须本人参加体检,如发现家属代检,费用自理。

4.体检结果假期时间可以由个人到医院领取也可以下学期由医院统一送到工会办公室后到工会办公室(办公楼134室)领取。

、其他工作事项

(一)所列体检名单有错漏的,请及时与学校工会联系,以便核查补办。

(二)各分工会负责通知所属部门、单位的教职工按通知要求前往体检。

 

附件:1.钦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须知新版

     2.钦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的名单

         3.钦州市妇幼保健院常规体检注意事项

        4.钦州市妇幼保健院体检的名单

 

 

 

北部湾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78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