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职工排球赛

作者:韦小惠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为了弘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加强教职工的凝聚力,2019年11月23日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8号教学楼8B三楼中庭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职工排球赛。

本次比赛分四个小组、以男女混合组队参赛,进行单循环比赛。精彩的传球,炫酷的扣球姿势,引得在场人员一阵阵喝彩。比赛中,各团队配合默契,团队精神得到高度展现。

通过本次比赛增进学院教师之间的交流,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了教职工健康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和生活方式。

 

参加活动分工会成员合影

 

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