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气排球友谊赛

作者:周明凤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为增进教职工们之间的交流,强健教职工体魄,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2019年12月9日下午三点,我院分工会于东区排球场举行了气排球友谊赛。我院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以男女混合形式进行分组,通过抽签,分为四组队伍,采用单淘汰制。比赛场上,老师们展示了精湛球技,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开启了友谊赛。比赛过程中,老师们全力以赴,配合默契。跃起拦截、急扑救球,双方实力相当,赛场气氛激烈而紧张。得分时,老师们不禁欢呼雀跃,相互击掌拥抱。观众加油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沸腾。老师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着自己的汗水,释放自己的激情,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比赛。

此次比赛增进了我院教职工间的交流,展示了讲台之下教师们的体育风采。发扬了拼搏进取、通力合作的团队精神,以更加充沛旺盛的精力,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工作中。

 

 

活动合影留念

 

精彩比赛

 

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