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办“欢乐游园”教职工活动

作者:赵亚丽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2019年12月9日,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在本学院举行了秋季学期第二次“欢乐游园”教职工活动。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倡议下,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运动、趣味为核心,将主题有机融入到游园活动中。

游园活动于星期一下午4:30准时开始, 此次游园活动的项目主要由“仙人指路”、“吹乒乓球”、“螃蟹背西瓜”等项目组成,每个项目都配备两位学生会干部进行协助,负责向参与教师进行活动的解释和协助教师们参与活动项目,经过数次参与之后,教师们掌握了其中的“秘诀”,彼此之间的互相配合、默契、技巧等不断提高,任务也完成得更加顺畅、完美,活动于下午6:00左右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职工的生活,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工作压力,同时也促进教师们之间的相互交流和互助合作,增进感情,有利于全院教职工的团结协作和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

 

集体合影

 

“吹乒乓球”趣味活动

 

“仙人指路”趣味活动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