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健身活动之羽毛球赛

作者:韦小惠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2019年12月9日下午,为了弘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增进建工学院教职工相互了解,增强团队合作精神、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建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在8B教学楼三楼中庭举行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工四支参赛队伍,以“团体混合对抗赛”方式进行,每场分男双、女双、混双共三项组成。比赛规则实行单淘汰赛制,每场比赛一局定胜负。

比赛一开始,各组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开始了小组赛的激烈角逐,每一位队员都使劲浑身解数,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每道招式尽是精彩。

比赛结束后,场上除了大家挥洒的汗水,更多的是友谊的欢笑。本次比赛不仅调动了大家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更加彰显了团队精神的力量,进一步加强了大家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加深教职工对建工学院的归属感。

 

 

参赛人员合影

 

混双比赛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