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分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职工篮球赛活动

作者:杨琴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为了弘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2019年12月13日体育教学部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我校东区篮球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篮球对抗赛活动。

活动中,为了更好调动老师的积极性,加强不同运动专项老师之间的互动交流,增强比赛的激烈程度,体育教学部分工会根据水平优劣进行了不同教研室间的穿插分组,共分为三个队进行循环对抗,各队在比赛中奋勇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未能上场的老师也积极加入拉拉队伍,为场上的参赛队员呐喊助威。

此次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系列活动之一,即是倡导强身健体生活方式的具体实践,也实现体育学科建设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特色性和匹配性衔接,更有效的提升了体育教学部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参加活动分工会成员合影

 

激烈的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