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户外活动

作者:杨琴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为了弘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2019年12月15日上午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松山乡村大世界”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户外活动。

活动中,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营造了良好和谐的活动氛围。活动主要包括以下四个部分的内容:(一)对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总结与反思,并探讨了后续工作中如何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融入工作的具体路径与方式;(二)给体育教学部职工子女上爱国主义教育课,给孩子们讲述英雄先烈故事,弘扬英雄正气、传递英雄情结、重塑英雄形象;(三)全体教职工进行以“团结协作、奋勇拼搏”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增进教师间的团结协作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四)进行分组烧烤活动,一共分成三组,每组老师在烧烤过程中分享自己的教学心得、工作体会、以及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改进建议,营造了融洽的交流气氛。

此次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系列活动之一,不仅有效地延续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也为体育教学部教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的提升创造了良好契机。

 

 

集体合照

 

活动中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