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船(工训)分工会开展主题户外活动

作者:张冰蓉 时间:2019-12-18 点击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娱活动,培养健康向上的爱好,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缓解工作压力,实现劳逸结合,调动教职工工作积极性,增强集体凝聚力,激发教职员工对新一年的期待和热情,促使教职工来年更好地投入工作和生活中。2019年12月15日,机船学院(工训中心)分工会在钦北区翠湖田园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喜迎2020”主题户外团体活动。

团体活动在娱乐竞赛“抢板凳“中开始,之后是大家最乐于参与的美食分享活动。在美食分享活动中,教职员工和家属们择菜、洗菜、切菜、串菜、拌馅、包饺子、煮饺子、烧炭、烤肉等等,分工合作,相互配合,其乐融融。在制作美食和分享美食的过程中,相互交流工作、生活和学习,有分享奇闻轶事的,有交流家庭教育经验的,有探讨何改进工作促进个人成长的,大家共享美食,回顾过往,畅谈未来,亲似一家人。

 

 

教职工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