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梦•劳动美】机关第五分工会开展“中国梦 劳动美--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主题户外活动

作者:郭旭嘉 时间:2020-07-04 点击数:

为助力脱贫攻坚,让工会会员亲近大自然,缓解工作压力,提升工会会员间的凝聚力以及协作配合意识,7月4日,机关第五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钦州市新棠镇南忠村开展“中国梦 劳动美--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主题户外活动。机关第五分工会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分工会成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现场参观了钦北区新棠镇联合食用菌种植基地,深入了解了食用菌种培育、采摘、烘干处理等流程。随后大家前往南忠村村委慰问脱贫攻坚工作队员并且举行座谈会。座谈会上,新棠镇南忠村村委,南忠村党总支书记黄凤夏为分工会会员们介绍了新棠镇脱贫攻坚整体情况,重点阐述了南忠村大力发展荔枝特色产业,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助农增收的情况。最后,分工会成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现场参观了钦北区新棠镇南忠村江厂荔枝产业园,并义务帮助果园工作人员采摘新鲜荔枝。为助力消费扶贫,分工会会员们待采摘结束后自费购买采摘的荔枝带回家与家人朋友分享。

此次活动,不仅让分工会会员们舒缓身心,亲近自然,增进团结,还通过消费扶贫助力了当地脱贫攻坚工作。

 

全体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