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工会副主席张蔓燕参加钦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五届一次委员(扩大)会议

作者:吕伟 时间:2019-03-01 点击数:

3月1日上午,钦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五届一次委员(扩大)会议在市总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工会第五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校工会副主席张蔓燕,各有关单位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或女职工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总工会劳动经济和权益保障部部长陈媚主持。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女职委主任杨玉红代表市总工会第四届女职工委员会作了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动员全市广大女职工为钦州发展再立新功》的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五年来工会女职工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五年工会女职工工作的主要任务。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