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会议

作者:吕伟 姚云凤 时间:2019-05-17 点击数:

5月16日下午,校工会在办公楼159会议室召开了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会议。学校工会主席陈锦山、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元朗、工会副主席张蔓燕、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陈锦山主持。

会上,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元朗对2018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布置了2019年工会工作任务。并就工会2018年经费收支决算情况和2019年经费收支预算情况进行了解读说明。委员们对《北部湾大学工会个别慰问与困难帮扶实施办法(审议稿)》内容作了审议讨论并通过。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锦山作重要指示,他强调,工会干部一要增强使命担当,坚持政治引领,积极作为,真抓实干,维护全体会员的合法权益;二要认真履行职责,增强服务意识,要把为会员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有效化解各类矛盾,善于策划,精心安排,增强工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三要做好工会干部的培训工作,充分发挥工会作用,增强全体会员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与会委员一致认为在工会经费紧张的情况下,校工会能够严格落实上级工会经费的管理规定,厉行节约,保障重点,使有限的经费发挥了最大的效益。希望下一步能够开源节流,进一步提高工会经费保障水平。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