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工会组织开展北部湾大学2019年工会干部业务知识培训

作者:郭旭嘉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和“新时代,听党话,跟党走”思想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学校工会干部的业务能力和执行能力,校工会于2019 年 11 月 6 日下午在12 号教学楼 204 报告厅组织开展了全校工会干部业务知识培训,校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工委委员以及各二级分工会全体委员共112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业务知识培训由工会副主席莫秀群同志主讲,她指出:工会干部的教育培训,是事关工会组织自身建设、作用发挥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工会干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新时代,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对工会干部培训工作的认识。随后,莫副主席主要就工会经费的使用与开展活动、教职工慰问工作、职工医疗互助与大病救助、婚育证明办理流程等几个方面的业务工作作了详细讲解,并强调了在工会日常工作开展中的注意事项。

参与培训的工会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会工作和工人阶级的重要论述、熟练掌握了工会培训的各项业务知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竭诚服务广大教职工。

 

校工会副主席莫秀群主讲

 

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