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部湾大学第一届教职工篮球联赛开赛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2019年11月14日,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群众体育和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教职工篮球俱乐部承办的北部湾大学第一届教职工篮球联赛在西区篮球场开赛。

赛前,球场边运动员们积极认真地做拉伸、抬腿、跳跃等热身运动,并在篮下进行投篮练习。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首发球员就位。比赛正式开始后,双方队员各不相让,展开激烈的竞争。运动员们迅速快捷的抢断、犀利的突破上篮、行云流水般的空切,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现场加油、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

篮球赛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团结一致、积极向上、奋勇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第一个比赛日比赛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更好发展。

 

undefined

学校副校长唐高华(左十)、工会常务副主席梁伟杰(左八)、工会副主席莫秀群(右八)与参赛球员合影

 

比赛开始

 

undefined

激烈的进攻和防守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