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吕伟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11月20日,北部湾大学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滨海校区4号教学楼101报告厅召开。学校全体在校校领导,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锦山主持。

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表决通过《北部湾大学章程》(草案)和《北部湾大学绩效工资改革方案》(草案)。

校长韩峻峰在致辞中指出,2019年是北部湾大学建设的开局之年,抢抓机遇谋发展的同时,要夯实发展基础,厘清基本问题,针对大学章程和薪酬体系两个重要办法,因事关重大或关系所有教职工切身利益,学校恪守审慎态度推进该项工作,多次专题研讨修改文件文本,严格程序执行,有关事项还专门征求社会意见,以期充分保障教职工权益。希望与会的代表聚精会神,着眼长远,关切实际,认真履行自己的光荣职责,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团结的大会,进步的大会。

在分团讨论中,各代表团成员围绕《北部湾大学章程》(草案)、《北部湾大学绩效工资改革方案》(草案)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展开热烈讨论。讨论结果汇报大会主席团会议,经讨论、研究形成大会决议。

会上,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北部湾大学章程》、《北部湾大学绩效工资改革方案》、《北部湾大学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大会闭幕式上,校党委书记赵君发表重要讲话。赵书记指出:这次大会是在我校深入总结办学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同时也是北部湾大学设立之后全校教职工参与学校建设和管理的一次非常重要的政治生活和成功的民主实践。提交大会审议的两个议题都是事关学校改革发展的重大顶层设计。

为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赵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依法治校,不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是以收入分配制度改革为契机,进一步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与动力。三是完善教代会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学校民主管理水平。

最后,赵书记对全校师生提出殷切期望,在学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领导下,全校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携手奋进,为建设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赵君书记作重要讲话

 

韩峻峰校长致开幕词

 

陈锦山副书记主持会议

 

大会现场

 

规划处处长刘琼作《北部湾大学章程》起草说明

 

分团讨论

 

主席团讨论

 

大会表决

 

大会胜利闭幕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