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工会开展2019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为树立“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广大教职工开展健身活动,校工会于11月28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28日下午四时许,中心广场人声鼎沸、旌旗飘扬,近千名教职工齐聚一堂,迎来一年一度的健步走活动,用运动的方式表达内心蓬勃的喜悦。

“我宣布,2019年健步走活动现在开始!”陈锦山副书记一声令下,各个分工会在各自旗帜的带领下有序开拔,队伍排成长龙环绕学校徐徐前进。大家结伴而行,齐头并进,互相鼓励,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正如陈锦山副书记在活动致辞中所说,“一切初心的前提是身体健康,身体不好一切等于零,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走出教室,走出办公室,走到操场,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校工会已连续4年举行健步走活动,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学校广大教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为带动更多教职工参与体育健身活动、拥抱健康生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陈锦山副书记宣布活动开始

 

从起点出发

 

陈锦山副书记与机关分工会带头前行

 

参与活动的教职工们

 

齐头并进,笑逐颜开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