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工会成功举办北部湾大学教职工第五届乒乓球赛

作者:邓冬玲 陆伟艳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为庆祝建国70周年、不断推动我校教职工体育运动的发展,由北部湾大学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教职工乒乓球俱乐部协办的北部湾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于11月4日至11月29日在学校图书馆602室开赛。比赛分为混合团体赛及单项比赛(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等。各分工会积极组队参赛,共16个队参加混合团体赛,80多名运动员参加单项比赛。

首先进行的是乒乓球单项比赛,参赛的每个队员都表现得非常优秀,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其中,资环学院分工会的唐兆民老师获男子单打比赛第一名;海洋学院分工会的邓冬玲老师获女子单打比赛第一名;教育学院分工会的黄文 强、曾允金老师获男子双打比赛第一名;体育教学部的闭英敏、马彩兰老师获女子双打比赛第一名;资环学院分工会的唐兆民、龙海丽老师获混双比赛第一名。在11月29日的混合团体交叉淘汰赛中,电信学院分工会的队员以娴熟的基本功牢牢把握比赛节奏,连续得分领先。而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也不甘示弱,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赛场上掌声不断。最后,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凭借敢于拼搏的精神,斩获此次混合团体赛的冠军,电信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二名,海洋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三名。经过激烈角逐,教育学院分工会获得第四名、理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五名、机船学院分工会获得第六名、机关第七分工会获得第七名、海运学院分工会获得第八名。

本次乒乓球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体质,培养了教职工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

 

工会副主席莫秀群(左一)为混合团体赛第一名颁发奖状

 

工会副主席莫秀群(左一)为混合团体赛第二名颁发奖状

 

工会副主席莫秀群(左一)为混合团体赛第三名颁发奖状

 

工会副主席莫秀群(左一)为混合团体赛第五名颁发奖状

 

工会副主席莫秀群(左一)为混合团体赛第六名颁发奖状

 

工会副主席莫秀群(右一)为混合团体赛第七名颁发奖状

 

女子单打决赛现场

 

 混双比赛现场

 

 

 

混双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