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工会举办北部湾大学教职工烘焙培训班

作者:郭旭嘉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舒缓工作压力,提高生活技能,提升生活品质,结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工会于12月12号、13号下午在7号教学楼A栋418室、419室、420室举办了北部湾大学教职工烘焙培训班。

培训现场,食品工程学院的老师详细介绍了烘焙原材料的选择、购买以及甜点的制作,现场演示了甜点制作烘培过程,并热情的指导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制作心仪的甜点。校工会副主席莫秀群也到现场,和老师们一起,亲自动手、共同交流研讨、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体验中。当烤箱打开的那一刻,芳香四溢,老师们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收获的喜悦洋溢在每个人脸上,大家相互分享品尝,都表示要在家里试着做,与家人一起分享美味的糕点。

此次活动使教职工从繁忙的工作中解脱出来小憩片刻、放松身心,感受热爱生活,享受工作的快乐。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十分贴近生活并丰富有趣。不仅增加了不同部门的同事之间彼此沟通交流的机会,还有益于增强团队凝聚力。

 

 

校工会副主席莫秀群(左一)与教职工们一起制作甜点

 

踊跃参与的教职工们

 

参与烘培的教职工们认真的忙碌着

 

合作无间

 

教职工们仔细对照说明进行制作

 

开心的投入制作甜点的过程中

 

分享完成的成品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