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工会助力脱贫攻坚 为教职工发放新年福利

作者:郭旭嘉 时间:2020-01-02 点击数:

12月30日上午,一辆满载着博白县农副产品的货车顺利到达北部湾大学,校工会在北部湾大学扶贫超市里向全校工会会员发放了新年慰问品。

2019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重大决策部署,根据《自治区总工会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通知》的精神,校工会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认真研究本次新年工会会员福利发放方案。经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讨论、多方听取教职工意见,确定了以采购我校对口扶贫地区(博白县)的农副产品作为新年工会会员福利慰问品,并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采购程序开展福利慰问品的采购与发放工作。

此次为教职工发放新年福利,充分体现了校工会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把学校发展和职工生活紧密结合,形成了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做贡献,学校为教职工生活谋福利,切切实实让教职工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馨,使教职工安心工作,真正将自身发展与学校发展融合起来。

 

教职工凭票领取慰问品

 

教职工排队领取慰问品

 

领取慰问品的教职工们

 

领取慰问品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