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陈锦山副书记带队督查教职工住宅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郭旭嘉 时间:2020-02-26 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教育厅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精神和市政府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2020年2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陈锦山带队深入各个教职工住宅小区督导检查小区疫情管控工作情况。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疫情防控办主任任才茂,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姚敏,校工会副主席莫秀群,国资处、各小区业主委员会有关负责人随行督查。

陈锦山副书记一行先后来到相晖苑小区、乘风小区、西校区教职工住宅小区、育才路教职工住宅小区、滨海校区住宅小区检查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在育才路教职工住宅小区,陈副书记一行和与小区联防单位钦州市外国语学校校长李达通开展现场交流,对加强该小区防控工作交换了意见。

每到一个小区,陈副书记详细检查了入口关的管控情况,对进出车辆人员体温测量、返钦人员登记、扫码登记进出小区等流程落实情况进行逐一询问和查看,叮嘱值守人员既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制度,确保小区住户健康安全的同时,也要做好个人防护。陈副书记认真听取了业主委员会负责人和物业公司关于环境卫生保障、垃圾清运、消毒管控等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小区日常管理存在的问题。陈副书记在走访检查的过程中,针对建筑垃圾没有按时清运、杂物乱摆乱放、在公用地饲养家禽影响其他住户等凸出问题,提出要发扬坚持不懈、持续作战的作风,强化持续整改、加大巡查督查力度,充实人力、财力,充分依靠地方主管部门力量;要加强与钦州幼儿师专筹办、钦州市外国语学校、社区居委会的联防共管,为确保小区教职工及家属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坚强的制度和后勤保障。

陈副书记强调,疫情防控正处于紧要关头,大家一定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牢牢扛起防控责任,强化源头管控,积极配合社区居委会严格遵守属地管理要求,做好进出人员监测登记、隔离观察、信息上报、环境清洁卫生等各项工作,坚决阻断病源传播途径,共同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和阻击战。

 

 

陈锦山副书记(右二)检查入口关的管控情况

 

陈锦山副书记(右一)与校工会副主席莫秀群(右二)检查相晖苑小区疫情管控工作情况

 

陈锦山副书记(右二)与校工会副主席莫秀群(右一)向相晖苑小区值守人员了解工作情况

 

陈锦山副书记(左二)与纪委办主任姚敏(左一),校工会副主席莫秀群(右一)检查乘风小区疫情管控工作情况

 

陈锦山副书记(左二)与党委办公室主任任才茂(左一),纪委办主任姚敏(左三)检查西校区教职工住宅小区疫情管控工作情况

 

陈锦山副书记(左二)与党委办公室主任任才茂(左一)检查育才路教职工住宅小区疫情管控工作情况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