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工会召开2020年自治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广西五一劳动奖和广西工人先锋号推荐评选工作会议

作者:郭旭嘉 时间:2020-03-12 点击数:

3月12日下午,校工会召开2020年自治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广西五一劳动奖和广西工人先锋号推荐评选工作视频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陈锦山,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莫秀群主持。

会上,莫秀群副主席首先传达了《关于做好2020年自治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预通知》、《关于开展推荐评选2020年广西五一劳动奖和广西工人先锋好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介绍了今年我校申报以及各二级分工会推荐情况,委员们根据评选推荐条件,经过委员们认真研究讨论,优中择优,一致同意喻达辉同志为我校2020年自治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梁金禄同志为我校2020年广西五一劳动奖章推荐人选。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锦山副书记强调,做好评选推荐工作要体现政策性、体现政治性、突出先进性、兼顾普遍性、参考民主性。要综合考量政治表现、工作实绩,注重推荐人选的广泛性和代表性,真正把那些思想先进、教研过硬、贡献突出、群众公认的人物推荐评选出来。不仅是对全校教职工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褒奖,更重要的是要在全校进一步掀起大力弘扬学习典型、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陈锦山(右一)参加会议,校工会副主席莫秀群(右二)主持会议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