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工会召开钦师小区、钦院小区组建首届业主大会筹备组工作会议

作者:郭旭嘉 时间:2020-05-22 点击数:

为更好地管理教职工居住小区,维护教职工自身的合法权益,5月21日下午,校工会在办公楼327会议室召开了钦师小区、钦院小区组建首届业主大会筹备组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锦山、校工会全体人员、钦师小区、钦院小区临时筹备组成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梁伟杰主持。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梁伟杰首先对钦师小区、钦院小区组建首届业主大会筹备组前期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进一步明确了临时筹备组成员工作职责和分工,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陈锦山副书记指出钦师小区、钦院小区业主委员会的成立对小区教职工来说是一件大好事,校工会将全力支持临时筹备组的相关工作。对接下来成立两小区业主委员会的工作,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规范教职工小区管理,改善居住环境,提高教职工生活质量,为小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离不开临时筹备组成员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二是临时筹备组需按照《物业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发挥主人翁精神,严格程序和手续,扎实工作,为选举出一个政策法规意识强、敢于监督和尽职尽责的业主自治组织奠定良好的基础;三是要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进一步动员小区业主积极参与到业主委员会成立的工作中来,尽早发挥业主委员会自治作用。

 

 

陈锦山副书记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