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工会联合校党委组织部、校关工委对学校派出的驻村工作队员子女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作者:苏艳梅;编辑:梁伟杰 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根据《自治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的通知》要求,校工会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实际,联合校党委组织部、校关工委对学校派出的驻村工作队员子女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驻村工作队员及其子女身边。

慰问组来到驻村工作队员家中,为孩子们送去了文具、牛奶等慰问品,并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向长期奉献在扶贫一线的驻村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此次慰问活动,让驻村工作队员及家属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图为慰问驻村工作队员丁华栋的孩子

图为慰问驻村工作队员朱仲纪的孩子

 

图为慰问驻村工作队员郑德威的孩子

图为慰问驻村工作队员王华宇的孩子

图为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卢山的孩子

图为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宾凯的孩子

图为慰问驻村工作队员杨广明的孩子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