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讯:我校教师刘科明荣获2017年“钦州工匠”称号

作者:何婷美 时间:2017-11-27 点击数:

近日,从钦州市总工会《关于授予陆景平等10位同志“钦州工匠” 称号和给予马猛忠等31位同志提名奖的通报》(钦市工发〔2017〕4 3 号)获悉,我校教师刘科明荣获2017年“钦州工匠”称号。

近年来,我校教职工队伍不断发展壮大,教师素质不断提升,在筹建北部湾大学的大背景下,各教师队伍齐心协力、锐意进取,涌现出了一批批优秀的教职工。其中,刘科明老师兢兢业业,不断提升自身技能素质,成绩显著,荣获2017年“钦州工匠”称号,希望刘老师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以“精益求精、持之以恒、爱岗敬业、守正创新”的工匠精神发挥我校教师队伍的魅力,为我校的各项建设作出更多的贡献,也希望我校教职工们积极向榜样学习,一起为筹建北部湾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