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讯:我校教师王奕冉、席红霞荣获钦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作者:吕伟 时间:2018-04-15 点击数:

近日,从《钦州市总工会关于给予钦州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理科组、工科组第一名获得者授予“钦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的决定》(钦市工发[2018]12号)获悉,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全市教师队伍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积极性,市总工会决定,授予我校教师王奕冉、席红霞等2人钦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躁戒躁,不断创造新业绩。全校广大教职工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进程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奋力拼搏、扎实工作,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王奕冉老师获奖证书


席红霞老师获奖证书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