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讯:我校刘科明老师荣获“钦州工匠”、“钦州五一劳动奖章”

作者:张杰权 时间:2018-05-24 点击数:

2018年5月21日至23日,钦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市行政中心C座会场举行,市委组织部等18个特邀市政单位、特邀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中,钦州市工会回顾了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五年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继续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弘扬劳模工匠精神,提升钦州软实力和知名度。钦州学院工程训练中心教师刘科明受邀参加代表大会,并被授予“钦州工匠”、“钦州五一劳动奖章”。

海阔潮涌千帆竞,乘风破浪启新程。刘科明老师凭借在机械领域的造诣与影响力,经过层层筛选获评为最年轻的“钦州工匠”,是我校积极弘扬工匠精神的重要体现。刘科明老师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我们定将为人师表、立德树人,加强学生的实践与创新能力训练,助力北部湾大学的建设,努力向社会输送综合应用型人才,同心聚力,匠筑中国梦。


会议现场


刘科明老师(右)与钦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玉红(左)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