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讯:我校人文学院分工会荣获钦州市教育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张蔓燕老师荣获钦州市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

作者:吕伟、徐镇鹏 时间:2018-05-24 点击数:

近日,从《关于表彰全市教育工会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工会工作者和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钦市教工字[2018]18号)获悉,为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人物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调动各级工会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市教育工会决定,授予我校人文学院分工会2016年-2017年度钦州市教育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张蔓燕老师2016年-2017年度钦州市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发扬成绩,保持荣誉,戒骄戒躁,开拓进取。希望全校广大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增强主人翁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参加教改工作,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人文学院分工会荣获钦州市教育工会工作先进单位


张蔓燕老师荣获钦州市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