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讯:最美娘家人——张蔓燕

作者:席红霞 时间:2018-12-03 点击数:

12月2日,钦州市总工会在天峰御景售楼中心举办了职工秋季趣味运动会暨钦州市“最美娘家人”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我校工会副主席张蔓燕同志荣获钦州市总工会首届“钦州最美娘家人”“网络人气奖”和“最美娘家人”两个奖项。

张蔓燕同志是我校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工作以来,她一直呕心沥血,以身作则,一心扑在工作上,对待同事,她诚恳热心,亲如姐妹,大家都亲切地叫她“蔓姐”;对待学生她善良热情,是学生的“万人妈妈”;对待工作,她坚持原则,满腔热情,真诚倾听职工呼声,真实反映职工愿望,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她为了教职工的幸福,时常牺牲自己的业余时间,为教职工排忧解难,想大家所想,做大家所想,她是我校平易近人的最美娘家人。有位老师曾经说“蔓姐比我妈妈还关心我的终身大事”。

张蔓燕同志坚持原则、艰苦朴素、清正廉洁,是我们女性的骄傲,也是学校干部的一面旗帜,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最美娘家人--张蔓燕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