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讯:我校教师在“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吕伟 时间:2019-06-10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钦州市总工会在市总工会五楼多媒体室举行“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主题演讲比赛。我校教师刘科明荣获劳模工匠等先进组第三名、席红霞荣获劳模工匠等先进组优秀奖、陈冬雁荣获职工组优秀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37个单位的44名选手报名参赛。我校参赛选手经过赛前精心准备,在演讲时自信满满、热情洋溢、语言流畅、主题突出,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精彩的演讲技巧、最真挚的情感流露投入比赛,展示了我校老师们深厚的演讲功底,同时也彰显了教师们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刘科明老师在演讲


颁奖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