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工会组织部分处级女干部参加钦州市 “美丽家庭”大讲堂暨女知识分子联谊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15-03-05 点击数:

3月4日晚,校工会组织我校部分处级以上女干部参加钦州市“美丽家庭”大讲堂暨女知识分子联谊会活动。钦州市政协主席罗廉和钦州市妇联主席许杨苑出席活动,我校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张蔓燕,中文与传媒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陆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刘琼,美术学院院长容州,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卓杰先,招生就业处处长甘英和组织部副部长翁少娟。

活动的第一项内容是联谊晚宴,席间安排了击鼓传花,成语接龙,魔术表演等形式活泼的活动。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自由交流,其乐融融。

活动的第二项内容是由古筝演奏家覃晓宁主讲的“美丽家庭”励志讲座。主讲人覃晓宁系柳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系的教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民族管弦乐协会专业古筝学委会委员、广西古筝学会理事和柳州市非物质文化原生态艺术保护研究会会长,在民歌文化保护领域与古筝演奏领域取得了重要成就,是广西第一位在世界音乐圣殿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出的音乐人,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中国关工委、教育部、文化部等都曾授予她“优秀辅导教师”光荣称号,是金秀大瑶山里飞出的金凤凰。讲座上覃晓宁现场弹奏起古筝,在悠扬的乐声中,将她在艺术道路上的求索和音乐对人美好情操的陶冶娓娓道来,使在场的每个人都深受感染。

这次活动为女职工干部们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调剂了平日繁忙的工作,唤起女职工干部们内心对美丽身体、美丽声音和美丽生活的追求,争创“美丽家庭”。

击鼓传花

我校女处级干部交流学习

覃晓宁教授的励志故事感动了市妇联许杨苑主席

覃晓宁教授与钦北区文化局苏美燕在深情演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