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工会召开2015年女工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 时间:2015-12-09 点击数:

12月8日,校工会女工委在海洋楼HA815室召开2015年度女工工作总结会,二级分工会女工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校女工委办公室主任莫秀群主持。

会上,张蔓燕副主席对2015年女工委工作进行了年终总结。 她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女工委以抓师德、师能建设为重点,全面提高了女教职工队伍的综合素质;以丰富多彩的文体、评选、培训活动为载体,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营造了和谐的工作氛围,促进了教师的身心健康。特别是在2015年“巾帼标兵”、“巾帼文明岗”、“巾帼先进个人”评选活动、2015年全区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推荐评选、自治区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市女职工创新工作室、首批钦州市巾帼文明健身基地和巾帼文明健身队等申报活动中获得累累硕果。

结合实际情况,张蔓燕副主席布置了2016年度女工委工作计划。2016年,在做好常态工作的同时,女工工作要进行大胆创新,突出工作亮点。比如创建“爱心妈咪”小屋、种养绿色植物美化办公室和家庭等活动就是一个创新。

女工委办公室主任莫秀群布置了近期工作任务,要求各分工会按时完成困难职工的上报工作和优秀女工干部、巾帼文明岗、巾帼先进个人评选工作。

最后,各分工会女工小组进行了工作总结,汇报了本小组一年以来的工作亮点和经验做法。

校工会召开2015年女工工作总结会议

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张蔓燕做年度总结

校工会召开2015年女工工作总结会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