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五•一”劳动节】教职工乒乓球俱乐部与中国银行友谊交流比赛

作者:梁永忠、吕伟 时间:2017-04-17 点击数:

4月13日晚上,我校教职工乒乓球俱乐部一行7名队员在校工会张蔓燕副主席的组织下,跟中国银行乒乓球队进行一场友谊交流赛,比赛采用2017年钦州市全运会、市工会庆“五一节”职工乒乓球赛的赛制,结果我校乒乓球队4:1获胜,其中男单、混双、男双、女单均取得了胜利。

通过此次交流赛活动,一方面使乒乓球爱好者以球会友,切磋球艺,增进了解,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另一方面我校乒乓球队也通过本次交流赛积累了丰富的比赛经验,为后续的“五一”职工乒乓球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五•一”劳动节】教职工乒乓球俱乐部与中国银行友谊交流比赛

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