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教职工乒乓球队与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邓冬玲 时间:2018-04-10 点击数:


     4月9日晚,钦州市2018年庆“五·一”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钦州市体育中心举行,开幕式后,我校教职工乒乓球队一行8人在校工会张蔓燕副主席带领下来到此次职工运动会的比赛场地阳光俱乐部与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进行比赛前的学习交流热身赛。
    热身赛为男女混合团体赛(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双打是比赛的难点和重点。比赛现场紧张而热烈,既有单打赛又有双打赛,场面精彩纷呈。每位选手在比赛中都发挥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两个多小时激烈角逐,我校教职工乒乓球队以4场胜、1场负取胜。
    此次赛前交流活动,为我校教职工乒乓球队参加即将举行的钦州市2018年庆“五·一”职工乒乓球比赛积累了丰富的比赛经验,也增进了单位间的友谊,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


双方男双对抗


双方女双对抗


男单比拼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