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相约春天,只为旗袍流韵丽日春晖——澄霞•盈璐旗袍文化社成立大会

作者:颜燕 时间:2018-04-26 点击数:

2018年4月25日,由学校工会组织发起的澄霞•盈璐旗袍文化社在4-210青年咖啡吧举办了成立大会。会议由颜燕老师主持,颜燕老师对文化社的筹备和成立的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旗袍文化社取名澄霞•盈璐:澄霞,形容女子之美,蕴含风生水起北部湾,其静若何,松生空谷;其艳若何,霞映澄塘;其神若何,月射寒江;盈璐,璐,是美玉,寓意一带一路,丝绸之路。

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出了社长和副社长,新当选的社长颜燕和副社长冼旭英老师分别作了简要的发言,表示将尽己所能,与社员们一起努力传承和传播旗袍文化,把旗袍文化社建设成为有文化根、艺术心、生活诗和时尚风的社团。

会上,校工会张蔓燕副主席首先对旗袍文化社成立表示了祝贺,并寄予了厚望,希望旗袍文化社以弘扬华传统礼仪和文化为宗旨,遵守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凝聚广大旗袍爱好者开展活动,提升女性内外兼修的综合素质和幸福感。在传播旗袍文化,让更多的女性朋友拥有优雅、美丽、健康的东方女性所特有的美感。

成立大会结束后,旗袍文化社举行第一次交流会,社员们畅所欲言,各自交流了对旗袍文化的感悟,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旗袍文化,不断提升自身的文化修养,肩负起传承和传播旗袍文化的责任。

 

澄霞.盈璐旗袍文化社社员合影

 

校工会张蔓燕副主席讲话

 

社员们畅所欲言

 

互相交流


成立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