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教职工舞蹈队开展新队员排练活动

作者:郭旭嘉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10月22日晚,教职工舞蹈队在学校舞蹈房开展舞蹈排练活动,20多名教职工舞蹈队新队员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翩翩起舞。

新队员们从舞姿和舞蹈的基本架势开始学起,在舞蹈队老师的指导队员们一遍又一遍的练习动作以达到最好效果。参与排练的教职工纷纷表示参加舞蹈队很有意义,给了爱好舞蹈的她们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不但可以从中学到优雅的姿势,还可以放松心情,舒缓紧张的情绪,并且轻松达到塑身锻炼的效果,让生活更加健康美好。

教职工舞蹈队成立以来,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所编排的舞蹈在各类比赛中均获得好成绩。本次招收新队员,为教职工舞蹈队注入了新的活力,壮大教职工舞蹈队伍,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培养教职工业余生活爱好,缓解广大教职工在工作、生活中的压力,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舞蹈队新队员排练中

 

舞蹈队新队员认真练习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