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工足球队与学生足球队举行

作者:黄炳祥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12月3日晚,在学校东区五人制足球场,我校教工足球队与学生足球队进行了一场师生五人制足球友谊赛。

寒风肆虐,唯热情不惧。比赛中,双方球员跃跃欲试,都在中场进行了积极的抢拼,虽然在体力和速度上学生更胜一筹,但老师们中场配合默契,采取短传推进的方式为前场球员提供了多次进攻机会,双方互有攻守,比赛跌宕起伏,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教工队最终凭借丰富的经验稳扎稳打以13:9战胜学生队。

学校教职工足球俱乐本学期每周四下午定期在东区五人制足球场进行常规训练活动,此次师生友谊赛也是教职工足球俱乐学期活动计划的一部分。足球友谊赛倡导了健康的学习工作方式,拉近了师生之间的关系,充分展现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促进了校园和谐建设。



师生足球队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