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代会概况 > 正文

【教代会03】我校第二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7-05-11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学校举行第二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闭幕式。学校党委书记赵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伟,副校长曾彦、黄鹄、黄宇鸿,总会计师梁智出席。闭幕式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韩峻峰主持。

会上,工作人员宣读了《大会决议(草案)》,大会认为校长韩峻峰代表学校所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总会计师梁智所作的财务报告客观总结了学校2016年财务工作情况,对2017年学校财务收支预算安排合理,能有效地保民生需求,促事业发展;副校长、工会主席黄宇鸿的报告实事求是,重点突出,顺应了新形势下的要求和教职工的新期待。三个报告均获得了与会代表的一致通过。

随后,赵君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赵书记指出,要结合学校实际,落实好会议精神,完成好2017年目标任务,必须要积极融入学校改革发展大势,坚定转型和创建大学的信心和决心。要明确目标,加强管理,努力开创大学创建新局面。赵书记要求,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增强推动大学创建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围绕目标,突出重点,朝着大学设置目标奋力迈进;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从严治党治校,为大学创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赵君书记还就贯彻落实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根据教代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教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尽快分解任务,列出年度工作进度表,明确责任,加快推进;其次要认真贯彻落实传达教代会精神,组织好宣讲活动,对深化转型改革各大学创建进行全校范围的思想总动员;第三要认真落实和解决每一件提案,各级干部要在工作中带着问题下基层,切实为师生员工解疑释惑、排忧解难,善做实事、多做好事。

赵君书记号召全校师生员工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团结奋进,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在推进转型发展和冲刺大学创建的伟大事业中不断取得新突破、跃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迎接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教代会03】我校第二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圆满落幕

赵君书记向全校师生员工发出号召

【教代会03】我校第二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圆满落幕

闭幕式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韩峻峰主持

【教代会03】我校第二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圆满落幕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