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代会概况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六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16-05-20 点击数:

3月23日下午,我校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六次会议在12栋教学楼203会议室召开,工会主席黄宇鸿副校长、教代会执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主席郭怀辉主持。

会上审议并原则通过《钦州学院绩效工资试行办法(修订)》、《钦州学院机关单位年度绩效考核指标体系(修订)》、《钦州学院教学单位年度绩效考核指标体系(修订)》、《钦州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钦州学院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操作规程》、《钦州学院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钦州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实施办法》。

黄副校长在总结讲话时对审议过程中执委们针对不同的问题所做的详实了解和细致沟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涉及到的一些问题给出了合理的建议。最后,黄副校长指出,目前学校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气氛越来越浓,教代会执委会的职责也越来越大,一定要满怀热情从事这项工作,要经常深入基层听取意见,有为才能有位。同时要强化责任意识,要充分发挥执委会的作用,以更高的视点提出建议和意见,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我校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六次会议

黄宇鸿副校长讲话

我校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六次会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