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代会概况 > 正文

【二级教代会】人文学院圆满召开第一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徐艺佳 时间:2018-04-08 点击数:

2018年4月2日,人文学院在2号教学楼召开了第一届第二次教代会,学院43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怀辉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莫世清主持。

与会代表听取了筹备组关于本次教代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大会议程和议题。

院长莫华善在2017年度工作报告中回顾和总结了学院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2018年学院工作的整体思路。2017年,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和人文学院工作计划,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在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工会工作、校友工作及学院楼道文化建设等各方面都取得了较大成绩,并在部校共建新闻系、积极培训地方文化品牌、学生活动与学科竞赛、国际文化交流等方面呈现出自己的特色与亮点。报告指出,2018年人文院将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明确工作目标,继续加大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应用型内涵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进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最后,莫华善院长鼓励各位代表精诚团结、奋发图强,为学院的发展做出重大的贡献。

何风雨副书记作了《人文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办法》(讨论稿)的说明,司继涛副院长作了《人文学院教师工作管理办法》(修改稿)的说明,莫世清副院长作了《人文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办法》(修改稿)的说明,莫华善院长作了《人文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实施办法》(修改稿)的说明。

大会以代表组为单位,对提交大会的几个重要文件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小组讨论结束后,各代表组组长将讨论、审议意见大会汇报。

大会认为,莫院长的报告对2017年的工作总结全面,部署了2018年的工作,目标明确具体,操作性强,在内涵建设上富有前瞻性。

大会经统一认识,原则通过了提交大会审议的几个管理办法,建议有关部门会后吸取代表们的合理建议,修改完善后颁布实施。

最后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怀辉作了大会总结发言。郭书记认为教代会召开是教职员工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院民主管理、民主决策和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和制度,是学院管理体制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表示自己到人文学院工作感到非常开心,号召全院师生员工在校党委领导下,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为北部湾大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后胜利闭幕。


各组代表献计献策


各代表组讨论问题


人文学院第一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