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代会概况 > 正文

学校举行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开幕式

作者:邱静 时间:2018-05-03 点击数:

4月27日,学校在4号教学楼1楼报告厅举行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开幕式。学校党委书记赵君,校长、党委副书记韩峻峰,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副校长曾彦、黄鹄、唐高华,总会计师梁智,钦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杨玉红出席本次大会。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陈锦山副书记主持,曾彦副校长致开幕词。

韩峻峰校长代表学校作2017年工作报告。他指出,2017年是学校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全校师生员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带领下,紧紧围绕“转型发展,加快创建北部湾大学”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抢抓机遇,扎实工作,攻坚克难,在学科专业、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基础设施、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党的建设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的突破。顺利完成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和设立北部湾大学实地考察评估工作。学校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发展局面,师生员工自豪感、凝聚力大大增强。

韩峻峰校长指出,2018年学校要深化综合改革,推进治理体系建设,夯实办学基础;要坚持内涵式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促进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要扩大对外开放,提升合作水平;要完善科研机制,增强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要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资源节约校园;要切实关注民生,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学校实现新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韩峻峰校长强调,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征程更要有新气象,他号召钦院人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开启北部湾大学建设新征程,为把学校建成让党放心、人民满意、钦州学院人自豪的海洋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开幕式上,梁智总会计师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陈锦山副书记作《工会工作报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作《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


学校党委书记赵君出席会议


校长韩峻峰作2017年工作报告


陈锦山副书记作《工会工作报告》


曾彦副校长致开幕词


梁智总会计师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钦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杨玉红出席会议


代表们认真阅读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