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代会概况 > 正文

发扬主人翁精神 为学校新时期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作者:张锋 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5月31日,学校2019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分团讨论阶段分为八个会场同时进行。校领导也到各代表团分组讨论,认真倾听教职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各代表团成员表现围绕韩峻峰校长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总会计师梁智所作的《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和陈锦山副书记所作的《学校工会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围绕学校新时期建设发展重点任务展开热烈讨论。讨论结果汇报大会主席团会议,经讨论、研究形成讨论大会决议。

据《钦州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建议答复办理情况及北部湾大学2019年教代会提案收集情况报告》显示,上届教代召开期间共收到提案、意见、建议63份。经提案工作委员会归纳整理,将相同内容的提案进行合并,共整合40项。内容师资与管理人员队伍建设、奖励性绩效工资与课酬、科研与学科建设、配套建设与后勤管理服务、教学管理、校园设施与环境条件等方面。相关承办部门均给与了答复。学校就绩效工资、教学工作量及课酬、科研工作量及奖励方面的提案、建议进行立项办理。本次教代会共收集到绩效津贴、校园建设、基础建设及工作生活设施条件等13个方面的共38项提案。




韩峻峰校长认真听取第四代表团的讨论


主席团听取各团汇报讨论情况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