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代会概况 > 正文

学校举行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黄馨妍 杨莹莹 赵佳慧 苏淑萍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11月20日,学校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四号教学楼101报告厅举行。学校全体在校领导出席大会,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表决通过《北部湾大学章程》(草案)和《北部湾大学绩效工资改革方案》(草案)。

开幕式上,校长韩峻峰致词表示,今年是北部湾大学建设的开局之年,也是抢抓机遇谋发展的深化改革之年。本次会议的两项议题都是事关学校改革发展的顶层纲领性文件,对学校影响深远,希望与会的代表发扬主人翁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

发展规划处处长刘琼和人事处处长陆安山分别作《北部湾大学章程》(草案)和《北部湾大学绩效工资改革方案》(草案)起草说明。

经分团讨论,主席团研究修改《大会决议》(草案)并提交大会通过。

会上,工作人员宣读了《大会决议》。大会认为,《北部湾大学章程》(草案)明确办学思想与办学目标,符合学校办理要求,对指导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北部湾大学绩效工资改革方案》(草案)符合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要求,能够充分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和主动性。大会表决通过《北部湾大学章程》(草案)和《北部湾大学绩效工资改革方案》(草案)。

闭幕式上,校党委书记赵君为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依法治校,不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是以收入分配制度改革为契机,进一步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与动力。三是完善教代会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学校民主管理水平。他希望全校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携手奋进,为建设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赵君书记在闭幕式上讲话(摄影:全媒体中心

 

韩峻峰校长致开幕词(摄影:全媒体中心

 

主席团讨论(摄影:全媒体中心

 

大会现场(摄影:全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