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广西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补助申请办理流程

作者: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一、到校工会办公室领取《广西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住院补助申请单》、《明细清单》(本人所在页)复印件,加盖“此件与原件相符”章。

住院医疗补助准备材料:1、广西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住院补助申请单、明细清单。2、医院或医保部门出具的住院收费票据原件及其复印件和职工基本医疗费用结算单原件(发票原件只作现场验证,核对无误后可退回)。3、参保职工的身份证(双面) 复印件。4、保障人认为有必要提供的有效证明材料。

身故补助准备材料:1、广西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身故补助申请单、明细清单。2、居民死亡医学证明或户口注销证明及火化证明。3、参保职工的身份证(双面) 复印件。4、身故参保人和受益人的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及关系证明复印件。5、保障人认为有必要提供的有效证明材料。

二、带齐以上所需提供的材料一式一份,到钦州市总工会(地址:钦州市永福东大街7号)一楼大厅互助保障窗口办理,联系电话:2366936。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