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下载中心 > 正文

办理《婚育情况证明》流程

作者: 时间:2019-03-10 点击数:

  1. 在校园网工会网页导航栏“下载中心”---“办理《婚育情况证明》流程”上下载《本人婚育情况说明》、《婚育情况证明》模板,按模板要求填写完整。

  2. 填写好《本人婚育情况说明》后,由本部门的主要正职领导(院长)写上“所在部门意见”,签名并盖所在部门公章;

  3. 把本部门领导签字盖章后的《本人婚育情况说明》一式一份、《婚育情况证明》一式两份(不需要本部门领导签字盖章),交到工会办公室(办公楼134)编号。《本人婚育情况说明》工会存档,《婚育情况证明》里证明出具人、负责人工会领导签字后,本人拿到党院办文秘科盖“北部湾大学”章后一份交回工会办公室存档,一份被证明人留存。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