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关第四分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潘爱婷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为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创新活动形式,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团队意识,更好的服务学校发展。12月21日-22日,机关第四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主要采用了座谈分享、实地学习和素质拓展三种形式。12月21日,机关第四分工会开展了主题教育座谈会,分工会主席胡晓熙同志带领教职工们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内容,各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和未来规划。为了更好的了解主题教育的内涵,在座谈会结束后,分工会组织前往刘永福故居和冯子材故居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了解民族英雄的事迹,并进行主题知识有奖竞答,通过实地学习的形式增强教职工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12月22日,分工会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结爱岗活动,组织教职工前往松山乡村世界开展户外拓展活动,包括团队互助体验、亲子活动等。

通过形式丰富的分工会活动,既能增强教职工的责任意识,提高工作热情,又能使教职工放松身心,加强沟通和交流,为建成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奉献自己一份力量。

 

 

分工会合影

 

座谈分享会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