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梦•劳动美】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主题联谊活动

作者:黄洪海 时间:2020-07-09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贯彻国家扶贫攻坚政策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精神,6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和马院党支部与定点帮扶村--大番坡镇青龙村村两委代表,共赴广西最大的工业集团(广西华谊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联谊学习活动。

此次联谊学习活动由马院工会主席李向东和党支部书记王国强带队工会会员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在华谊能源化工有限公司观看视频资料及考察施工现场、了解公司的用人政策和发展取向;第二阶段,和青龙村村干、代表深入交流,了解村里的特色资源及脱贫攻坚四支队伍党支部的落实情况;第三阶段,共进简餐并开展了“脱贫攻坚、奋斗有我”知识竞答和才艺展示。

尽管当天烈日炎炎,联谊气氛相当活跃。这次活动意义突出,一方面加深了我院工会会员对贫困村现状和现代化企业发展的认识;另一方面有助于青龙村村民了解国家扶贫政策、形成因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之所需而转型的意识,为共同促进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在华谊能源有限公司调研学习 

 

 青龙村两委代表和马院分工会会员合影留念

 

“脱贫攻坚、奋斗有我”知识竞答和才艺展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