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梦•劳动美】海运学院分工会举行“中国梦 劳动美——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教职工游泳比赛

作者:覃建森 时间:2020-07-12 点击数:

为了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7月11日下午,海运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水上训练中心游泳池举行了主题为“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教职工游泳比赛。

比赛分为游泳技能赛和“旱鸭子”游泳兴趣赛。比赛还未开始,游泳池边呈现一片欢腾的景象,教职工个个摩拳擦掌,舒展筋骨,做足准备运动。在一声响亮的哨声后,进入紧张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产生了第一和第二小组的前三名,之后的冠亚军则由两个小组的前三名进行争夺。在一阵阵的欢呼声中,我院秦荣明船长最终以44.88秒的成绩夺得了冠军,而林惠嘉船长和万红院长分别取得了亚军和季军。

海运学院分工会大多数教师持有船员证书,无论是在海上乘风破浪,还是在课堂上诲人不倦,海上生存理论和技能是必不可少的。此次游泳比赛活动,展现了教职工自身的风采,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体现了海运学院分工会勇往直前、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活动合影

 

比赛开始

 

精彩比赛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