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梦•劳动美】食品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教职工庆中秋制作月饼活动

作者:邓冬玲 时间:2020-09-28 点击数:

为迎接中秋,提高生活技能,收获劳动快乐,建设美好家园,结合校工会“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主题活动,食品工程学院分工会于9月25日下午在7号教学楼A栋419室举行教职工庆中秋制作月饼活动。

刘忠义教授详细介绍了制作月饼的原材料以及制作月饼过程中所要注意事项,还现场演示了月饼的制作,并热情地指导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制作心仪的月饼。当烤箱打开的那一刻,芳香四溢,大家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都笑逐颜开。

做好的月饼要放几天才是最佳的品尝时间,过几天刚好是中秋节及国庆节。大家都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贴近生活并十分有趣,这个中秋将过得特别有意义,恰好中秋节与国庆节同一天,中秋节能和家人一起品尝自己做的月饼,那更是别有一番风味。

 

 

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官秀成与老师们一起制作月饼

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振乾与老师们一起制作月饼

 

刘忠义教授指导老师们制作月饼

 

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兼分工会主席蔡秋杏与老师们一起制作月饼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电话:2808060 Email:gh@bbgu.edu.cn; qzxyngw@163.com(女工委邮箱)